•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中心与河北省灵寿县南营乡漫山村开展结对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次数:5524

       2019年6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一行6人赴河北省灵寿县南营乡漫山村开展结对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心党支部介绍了去年结对共建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6—8月份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南营乡漫山村等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精准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以及漫山康养小镇初步设想。双方党支部就深入开展结对共建进行了交流。

       

                中心与灵寿县南营乡漫山村开展结对党支部共建活动

      中心党支部到漫山村10户贫困户家里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中心聘请乡村旅游专家对漫山村30余名村民进行了农家乐经营培训,现场指导农家乐如何借助漫山花溪谷的优势开拓经营和服务,受到了漫山村村民的普遍欢迎。

      

                                                                               乡村旅游专家培训漫山村村民现场

     

                                                                                                                                      (中心党支部供稿)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