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点击次数:4320

    2019年2月19日下午,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2018年,中心党支部按照委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紧紧围绕委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发挥新型城镇化智库作用,努力当好机关相关司局城镇化政策研究的参谋助手,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

    在过去的一年,中心加强了组织建设,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改选换届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鼓励利用支部工作APP学习。灵活开展了党员主题活动,创新群团工作,组织开展了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圆满完成了委定点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党建工作得到了委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认可。

    会上,通报了利用深入谈心、述职会、座谈会等途径和方式,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并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员代表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对改进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投票评定了党员等次。



   (中心党支部 供稿)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