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城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新中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次数:19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17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等部门联合举办,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筹备和展示期间,中心派青年业务骨干全程参与相关工作。通过参观,大家深受鼓舞,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身为国家发展改革委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国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慧低碳发展部、办公室供稿)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