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次数:4893

2020年4月22日上午,中国城市和小城镇中心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主任史育龙,副主任王劲松以及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任伟理,董事、总经理李景中等出席仪式。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旨在以绿色低碳城镇化为导向,在绿色低碳城市建设、智慧能源支撑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县域综合能源利用、服务脱贫攻坚等领域合作开展案例调研、政策研究和国际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支持城镇化基金公司按照市场化运作原则,参与有关项目投融资与合作。

史育龙同志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智库和央企之间业务跨界融合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综合能源服务助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务实合作。希望中国城市和小城镇中心与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优势互补、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为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任伟理同志表示,此次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与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全面战略合作,是携手推进能源转型的创新实践,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在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产业聚集效应,继续推进各方在探索国际领先的综合能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专业管理团队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中心副主任王劲松和国网综能副总经理孟凡强签署协议

国网综合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朱宁、总经理助理樊功成,发展部、营销中心、电力环保部主要负责人以及中心金融文体部负责人、城镇化基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心金融文体部、城镇化基金公司供稿)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