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党总支召开迎七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次数:3365

6月29日,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党总支召开迎七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引领带动中心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

首先,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之后,表彰了26位优秀党员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先进个人。慰问了5位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第一线的干部职工医务工作者家属。四个所属党支部交流了前一阶段开展主题党日的情况,团支部交流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的情况。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史育龙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 推进中心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的主题党课。史育龙同志指出,中心作为委属单位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政治原则。要全面贯彻落实委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属单位建设和管理的意见》,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委中心工作质量和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一是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把讲政治贯穿中心党建、业务、队伍建设全过程;二是抓实建强基层党组织,按照“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正风肃纪;四是深入推进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坚持按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切实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五是着力建设高质素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六是坚决有力服务保障全委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中心建设和管理再上新水平。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