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城市中心组织召开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次数:329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国家发展改革委干部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斗争精神,引导和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对标先进、担当作为、拼搏奉献,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中心各项工作,9月29日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评估督导司副司长吴君杨同志来中心讲“赴湖北开展物资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与思考体会”主题党课。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史育龙同志主持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吴君杨同志是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物资保障组成员,他2月7日至4月27日深入武汉一线,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解决了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中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协调保障等一系列重要问题,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9月12日吴君杨同志被授予“国家发展改革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本次党课,他围绕物资保障工作的九场硬仗、九大战时工作机制、如何破解物资保障工作难点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一件件具体案例、工作纪实、材料文稿,生动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我委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在一线参与抗疫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做法,并分享了感悟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从本职岗位做起,扎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委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属单位建设和管理的意见》,深化中心与机关司局的业务协同,中心邱爱军副主任与吴君杨副司长签订了《重大战略规划评估理论与方法研究》课题研究委托协议。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