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发挥金融科技相对领先优势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次数:45248

声明:《城乡改革发展动态》所刊载文章版权归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为“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城乡改革发展动态》”,违者必究。

        由于“一带一路”沿线以发展中国家为主,金融服务体系相对落后,制约了其对外开展合作的能力。得益于市场广阔和信息技术的强力驱动,我国在金融科技方面形成了模式创新、应用广泛、产业领先等特色优势,一批方式灵活、快捷高效的金融创新产品,不仅在国内受到广大用户的热烈响应,也开始走出国门。在共建“一带一路”背景下,发展金融科技有利于为相关项目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促进相关项目落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早日取得成效。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