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2351

为切实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党总支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案〉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11月20日,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辅导。支部书记沈迟同志深入领学《建议》内容,围绕切实做好“十四五”时期中心工作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沈迟同志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统筹谋划好重要领域的接续改革。同时,沈迟同志将《建议》主要内容,总结为“一个根本目标、两个发展阶段、三大统筹、四个坚持、五大原则、六项目标”,并逐项进行解读。最后着重强调,城市中心作为委属单位,第四党支部的三个部门主要工作又与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密切相关,每位党员都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规划建议,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