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中心党总支与评估督导司党支部联合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次数:2144

12月25日,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党总支联合评估督导司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寻城市发展历史 描绘未来美好蓝图”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40余名同志参观了首都博物馆的历史文化展和北京民俗展,并联合开展了党建知识学习活动。

党建知识学习活动中,首先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沈迟同志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同志讲解城市发展的脉络回顾和未来发展目标的展望,然后开展了党建知识竞答、绘制“我心目中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蓝图”等环节的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同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城市发展的演变历程,重温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深刻体会到,“十三五”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十四五” 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是危机并存、危中有机、危可转机的重要历史时期。通过参观学习、专家领学,大家从更宏观的视野、更多维的视角,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