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关于2021(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次数:46347

关于2021(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8月4日会议的要求,有关单位应原则上取消8月份在京举办的大型会展活动。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组织组委会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经审慎研究后决定,延期举办2021(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

因展会延期给各单位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对已签约和正在履行签约手续的展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周到的服务,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第一时间公布后续安排。

感谢社会各界对智博会的理解与支持。愿新冠疫情早日结束,我们继续相约第七届智博会。


                                                                                                        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组委会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代章)

                                                                                                        2021年8月6日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