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成果

《西藏自治区新型城镇化发展思路研究》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次数:12283

2020年8月,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和西藏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担了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的《西藏自治区新型城镇化发展思路研究》编制工作。2020年11月8日—18日,城市中心与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同志共同赴拉萨、日喀则、林芝、山南、那曲等多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并深入到林芝市墨脱县和米林县、山南市错那县、日喀则市亚东县等边境地区,详细了解边境村镇建设的情况。经过半年多的努力,课题组完成了总报告和2个专题报告。

2021年4月27日,城市中心和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在线上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课题主持人—城市中心规划院综合所所长顾永涛汇报了课题成果,来自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改委、自然资源厅、社会科学院、西藏大学、国开行西藏分行等机构的专家出席了评审会。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研究内容详实、思路清晰、分析深入,符合西藏实际区情,具有较强指导性、创新性和前瞻性,同意通过评审。下一步,课题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报告,加快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尹永威、副主任琼珍等同志,城市中心副主任邱爱军等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中心规划院 供稿)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