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

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聚焦发展改革工作重点——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次数:2780

为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发展改革工作重点,2021年12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劲松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总支支委、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史育龙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党领导发展改革工作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梳理了经济工作和发展改革工作的重要历史节点和意义,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前进方向。史育龙主任指出,中心作为城镇化智库,要深入领会把握中央和发展改革文件的重要精神,时刻谨记“稳”字当头,务实求真,把中心政策研究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好做实。

其次,中心全体党员集体视频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逻辑、精髓及其深意。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继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新时代勇创佳绩,奋勇争先。

再次,中心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心党总支保密委员、副主任邱爱军和部分处室负责人重点发言。发言同志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将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融合。第一、二、三、四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派代表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言传教育等进行体会分享。

下一步,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将结合自身优势,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将发展改革工作的优良传统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