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区域开放司、国际合作司与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签订结对合作协议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次数:1960

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司局与委属单位的工作对接,在新形势下落实好、服务好委中心工作,2019年12月10日下午,区域开放司、国际合作司与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召开了结对推进会议。

区域开放司司长肖渭明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密切与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的联系,发挥好各自优势,加强重点领域对接合作,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国际合作司司长苏国同志回顾了与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合作取得的成果,展望了推进结对合作的前景,并提出未来应继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主任史育龙同志表示,希望区域开放司与国际合作司继续加强对中心的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中心也将全力配合司局,发挥好支撑作用。

结对推进会议后,区域开放司、国际合作司分别与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签订结对合作协议。

(中心国际合作部 供稿)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