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城市中心“十四五”规划问计村民 ——吉林省汪清县“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到乡村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次数:1897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课题组与下派汪清县挂职干部工作组联合开展汪清县“十四五”送规划到乡村活动。期间,汪清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写团队分赴汪清县8个乡镇,将汪清县“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征求稿)》的主要内容对镇村干部和居民代表进行了宣讲和座谈,听取各乡镇居民对汪清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并于会后将汪清县“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征求稿)》的主要内容进行公示。

座谈会上,镇村干部和居民代表纷纷围绕汪清县和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建言献策,同时也积极表达对未来的诉求和困惑,现场收集各类意见建议共122条。 

下一步,城市中心课题组与挂职干部工作组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和吸纳,把群众的期盼和智慧融入汪清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努力编制出满足汪清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质量规划。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