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组织召开第一期借调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次数:1862

为更好地做好服务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借调干部作用,加强与中心干部职工信息沟通共享,1月20日下午,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组织召开第一期借调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中心副主任王劲松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史育龙同志、副主任沈迟同志参加座谈,中心30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智慧低碳发展部张劲文同志以“关于提高信息质量的几点思考”为题,办公室(人事处)李庆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提升学习研究能力”为题就在委机关借调期间的工作体会进行经验分享,并与参会同志对如何更好地做好服务委中心工作、如何撰写高质量信息、如何切实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史育龙同志在听取借调同志的经验分享和与会同志的提问后做了总结讲话,指出中心要继续加强与机关司局的业务合作,更好地服务委中心工作。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建立培养机制。号召中心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作为,自我加压,勤思苦学,提高干事本领,为发展改革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