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江西省新余市市长徐鸿一行赴中心交流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次数:2044

2021年5月26日上午,江西省新余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一行到访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史育龙主任会见了客人。

徐鸿市长介绍了新余市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任务,史育龙主任介绍了中心主要业务方向,提出新余市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发展水平较高,城乡融合发展具有良好基础,一些经验做法具有领先性。双方一致同意就相关领域规划和研究等开展合作。

新余市副市长徐文泊及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局等有关同志、中心邱爱军副主任及政策研究部、国际合作部和国土交通规划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