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次数:1618

2021年6月8日上午,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牵头,联合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教授尹稚,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顾朝林,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城市与区域规划系主任、教授林坚,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级高级规划师石晓冬,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张菁,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总工程师、研究员张晓玲等专家学者参加咨询和讨论。

会议由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晓玲主持,在听取项目组对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后,与会专家学者对规划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中心副主任沈迟提出要充分研究吸纳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充实完善,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规划成果。

中心主任史育龙、副主任邱爱军和中心相关人员,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