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黑龙江省五常市委书记尹承云一行赴中心交流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次数:1882

2021年6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五常市委书记尹承云一行到访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新型城镇化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史育龙主任会见了尹承云一行。

尹承云书记介绍了五常市基本情况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史育龙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主要业务方向,提出五常市要立足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综合优势,抓住哈长城市群发展重大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双方一致同意就相关领域和研究开展合作,并达成共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五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财政局局长、自然资源局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中心政策研究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