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与华为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举行座谈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次数:1919

2021年7月23日,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史育龙带队赴华为公司北京研究所考察,并与华为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夏君等进行座谈,就推进聚赢产业联盟、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相关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夏君副总裁代表华为公司对史育龙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华为公司数字政府业务的架构与模式,华为已具备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可以为各类城市提供“5类19项”数字化转型能力。他提出,接下来华为希望聚集社会各方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合作伙伴打造面向城市的产业服务平台,并希望在中心支持下成立聚赢产业联盟。

史育龙主任表示,中心是在城镇化领域为国家和地方城市提供顶层设计、政策研究、多规合一、智慧城市等多方面咨询服务的高端智库,中心发起成立的智慧城市发展联盟已运行7年,是中国智慧城市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联盟平台;华为公司在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心支持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与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成立聚盈产业分联盟,并依托联盟在绿色低碳、智慧能源、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持续开展产业服务活动。中心愿与华为公司在咨询规划、标准研究、技术推广、人才培养、模式研讨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中心副主任沈迟、智慧低碳部主任(智慧城市发展联盟秘书长)郑明媚、华为数字政府运营服务部总经理张虎、城市云服务部总经理张陶等参加座谈。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