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成果

《面向2035的陕南城镇发展战略研究》以“云评审”形式完成项目结题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次数:1156

2020年11月27日,陕西省利用国外贷款项目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中心承担的《面向2035的陕南城镇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成果进行了终期评审。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陕西省外贷办、财政厅、发改委相关同志和五位评审专家在西安现场参会,中心课题组采用线上形式汇报。

课题组对总报告和专题报告分别进行汇报。总报告分析了陕南城镇发展总体情况,深入探讨陕南城镇发展的外部环境和机遇、发展定位与目标,提出推动陕南城镇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重点。专题报告分别从基础设施及投融资、土地资源保障、产业发展、城乡规划体制创新等领域对陕南城镇发展路径进行研究论证。

 

专家组认为研究资料详实,系统全面,分析客观,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强,完成了研究计划的全部内容,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与会专家还对报告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以增强对策建议的针对性。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