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第七期“名家大讲堂”开讲 聚焦新疆城市化发展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次数:1736

9月1日下午,根据"四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城市中心”)举办了第七期“名家大讲堂”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小雷同志,以“从城市化看新疆”为题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小雷同志总结自己在新疆工作30多年的经验,结合大量数据、图片等珍贵的第一手资料,详细解读了新疆城镇化发展的历史、分析了新疆城镇化的现状、并对新疆城镇化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城市中心史育龙主任主持了本次活动,邱爱军、王劲松、沈迟副主任和中心在岗专业技术干部,以及来自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和宏观院、国合中心等单位的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