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规划司与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次数:2704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服务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心工作,2021年12月22日下午,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与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进城镇化工作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吴越涛,发展战略和规划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周南,城市和小城镇中心主任史育龙,副主任邱爱军、王劲松、沈迟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今年以来,城市和小城镇中心按照委党组总体部署,在发展战略和规划司指导下,配合完成了联合开展党建活动、重大规划起草、重大课题委托、联合调查研究、人员工作交流等任务,结对共建取得了良好成效。 

座谈会上,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史育龙主任对吴越涛组长、周南副司长一行到访中心表示欢迎,中心邱爱军副主任介绍了2021年度结对工作进展情况,周南副司长回顾了过去一年规划司与中心的合作事宜,对中心服务保障规划司业务表示了感谢。吴越涛组长、史育龙主任对下一步结对共建工作提出具体设想,指出,双方要在党务业务深度融合、政策研究交流、信息写作选题谋篇等方面开展系统合作。

委发展战略与规划司综合处、城乡融合发展处、城镇化规划处、经济结构处,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部、规划设计部、城市战略部、城市网络部、金融文体部、国土交通规划部、国际合作部、智慧低碳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同志们一致认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才能在政策研究中把握正确的方向,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动结对共建工作继续走深走实。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