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成果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城市战略部承接的住建部重点课题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次数:79846

近日,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城市战略部承接的住建部村镇司委托课题《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地城镇化和以县域为单元统筹城乡发展研究和基于建成服务农民的区域中心的小城镇功能研究》通过了专家评审。

住建部村镇司苗喜梅处长主持了评审会议,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城市战略部规划师修林涛代表课题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课题成果。专家组认为,课题组全面系统剖析了我国小城镇服务农民的基本情况、突出短板和主要问题,提炼了国内重点区域小城镇发展的经验与亮点,并结合国家战略落实落细落地和住建部职能分工,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全国及重点战略区域小城镇发展的重点任务、实施路径和政策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思路清晰、基础扎实、分析深入、内容完整,具有较强前瞻性和可操作,研究成果具有较高水平,同意结题。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总经济师顾惠芳、城市战略部主任荣西武等课题组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