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安徽省芜湖市一行赴城市和小城镇中心交流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次数:5995

2022年3月2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副市长汤劲松一行到访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芜湖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副主任沈迟参加了会见。

汤劲松副市长简要介绍了芜湖市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规划与实施方案的情况。沈迟副主任对芜湖市乡村振兴经验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支持助力芜湖市大项目建设及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基金组建、研究课题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参会专家也指出芜湖市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基金组建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芜湖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心城市网络部有关同志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