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开展郑州都市圈发展规划编制研究线上调研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次数:6386

为扎实做好《郑州都市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全面了解地方实际情况和发展诉求,2022年3月8日至3月11日,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城市中心”)对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许昌、漯河、济源等9市开展线上调研,系统梳理各地在推动郑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过程中所开展的工作和面临的问题,重点听取了各地在都市圈协同创新、产业分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开放合作、文旅融合、生态共保、公共服务共享、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建议,并就下一步推动郑州都市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下一步,城市中心将结合此次调研成果,紧紧抓住规划编制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科学引领,强化规划研究,扎实做好《郑州都市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城市中心副主任邱爱军,城市战略部主任荣西武、国土交通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潘昭宇及政策研究部、规划设计部等课题组主要成员全程参加了调研。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