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中心举办第十五期“青年研学堂”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次数:16612

结合委近期组织“学、查、改”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要求,3月25日,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城市中心”)党总支、团支部组织开展第15期“青年研学堂”活动,由连欣、王媛和钟新影三位同志围绕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发展改革工作的主题,汇报交流借调期间的工作体会和经验。

连欣同志以“心怀‘国之大者’ 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为主题分享了政研室借调期间的工作体会。连欣从心怀“国之大者”出发,围绕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真学真用,分享了政研室理论学习建设的主要做法,并结合参与政务信息写作、理论著作编写、文稿起草等工作内容,谈了自身的认识体会。

王媛同志以“细微之处见风范、毫厘之优定乾坤”为主题分享了地区司借调期间的工作体会。王媛结合借调期间服务委中心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有关经验,讲述“注重工作细节、做好关键小事”在帮助自己广积累、常自省、长本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参与助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高水平开放有关工作实际,分享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有关心得体会。

钟新影同志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业务融合双提升”为主题,分享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借调工作体会。钟新影以借调体会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借调期间了解到的其他单位抓党建工作 的部分做法,她指出,“党建搭台、业务唱戏”正成为一种抓手 ,在强化组织管理、紧密合作方面发挥“耦合作用”。

城市中心高国力主任对今天的活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三位同志在借调期间工作饱满、收获全面、态度端正,既很好地服务支撑了委中心工作,又展示出了城市中心良好的精神面貌。高国力强调,要以借调工作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积累,发挥出中心和个人的比较优势,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城市中心王劲松副主任主持了本次活动,邱爱军、沈迟副主任及中心各部门相关同志通过现场或收看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并与汇报人进行互动交流。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