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党总支举办推进“十四五”新型城镇化主题党课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次数:19382

3月29日上午,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国力同志结合业务工作,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十四五”新型城镇化空间布局调整优化》的党课。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劲松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高国力同志认真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研究积累和思考体会,详细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我国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重要特征、空间布局调整优化思路等方面的研究和思考。党课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受到中心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