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全国人才培养与人才评价大数据报告》课题启动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次数:1630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城市中心”)与青岛道道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开展人才领域课题研究、推进全国人才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合作旨在探索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城市人才培育、城乡人才要素流动中的影响和作用。双方拟基于各自优势,联合编制《全国人才培养与人才评价大数据报告》,并于后续不定期发布、更新报告内容。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人才培养与人才评价大数据试点工作。 

双方决定成立共同课题组,灵活运用道道研究院在人才数据平台方面的良好资源,深度挖掘数据内在价值,根据数据源多样性和研究对象典型性,筛选城市、学校及用人单位作为人才培养和人才评价大数据试点对象。试点名单、课题进展等内容将于城市中心官方网站(城市中国网)定期发布,课题组拟按年度对数据采集与分析工作进行总结、评定。 

城市中心城市网络部负责人蒋阿简、道道青岛研究院负责人杨洋等参加了本次交流。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