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安徽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一行到访中心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3-04-17 点击次数:1061

2023年4月14日,安徽省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阳小玲一行等到访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双方就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阳小玲介绍了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的基本情况、发展成效、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中心城市战略部荣西武主任提出,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土地优势,未来在理顺体制机制关系、盘活各类资源、补充服务功能上有较大的突破空间。中心城市战略部张新民副主任认为,提出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应聚焦新兴产业,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双方一致同意将在规划咨询、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

城市战略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