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第3次党员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3-06-26 点击次数:9147

2023年6月20日下午,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第3次党员大会,并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纪检委员按照党总支《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会商问题整改台账》有关部署,要求各党小组系统研判本小组廉政风险形势和潜在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被“贪”字击溃的人生》。各党小组长围绕主题教育情况和调查研究经验交流作了汇报交流。党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6月份重要讲话。

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强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警钟长鸣、廉政自律,高水平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学习任务,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