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召开房地产产业发展形势座谈会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3-07-21 点击次数:2428

7月21日,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组织召开房地产产业发展形势座谈会,邀请中指研究院、碧桂园、万达集团、华夏幸福、正荣地产、金辉集团、当代置业、石榴置业、伟光汇通等房地产企业有关负责人,就当前房地产产业的发展现状、运行态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中心主任高国力出席会议,中心副主任刘强主持会议。

会上,中指研究院就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作了分析,与会企业代表就房地产行业当前发展形势及下半年运行态势、房地产企业面临的问题困难、房地产行业转型发展、当前迫切需要给予的政策支撑等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稳预期、稳信心,用好财政、金融、税收、人口、产业等政策组合拳,落实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与会企业所提意见建议,加强对房地产市场运行中难点堵点问题的调查研究和跟踪分析,积极主动为房地产相关政策制定建言献策。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