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赵坤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3-09-11 点击次数:244

9月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赵坤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工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中心党总支群工委员潘昭宇同志列席。

工会副主席金钊同志宣读了委直属机关工会关于中心工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参会各位委员集体学习了《工会法》《工会审计办法》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按照委工会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讲话精神,重点学习讨论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2023年修订)》。

会上,新一届中心工会委员会研究讨论了各位委员的具体分工,根据中心《工会管理办法》明确了每个人的岗位责任,布置谋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赵坤同志表示,中心工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成效进一步落实落细,各位委员要把深入群众、挖掘群众需求当作自身工作中的重要任务,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使工会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潘昭宇同志表示,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全面积极支持工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工会能够和其他群团组织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作用。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