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赵坤

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赴西藏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3-11-24 点击次数:198

为巩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党热情,11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坤同志带队,2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同志前往西藏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跟随讲解员的引导,集体参观《丰功伟业——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展区通过500余幅图片、近百件历史文献和实物等以及实物模型、场景复原、幻影成像、三维模型等多种形式,深入感受到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进程。展览真实记录了70年来西藏的变化与辉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关心和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

7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揭示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

全体同志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勇担职责使命、敢于创新进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