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成果

廊坊空港新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研究项目顺利启动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6-04-08 点击次数:2234

  2016年3月30日,我院承担的《廊坊市空港新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研究》在廊坊城乡规划局顺利召开项目启动会。会议由廊坊城乡规划局副局长要根明主持,参会单位主要包括市发改、市机场办、国土局、交通局、永清规划局、固安规划局等,我院综合交通所所长潘昭宇,项目组成员高胜庆、雷海丽、王亚洁等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高胜庆汇报了我院对《廊坊市空港新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研究》的项目理解、研究重点和总体工作安排。廊坊市相关领导听取汇报后,认为项目组对本项目理解透彻、前期准备充分、技术路线科学、时间安排紧凑,对项目组前期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市发改、市机场办、国土局、交通局等单位对本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结合廊坊市城乡规划局及各相关部门的意见,下一步项目组将按计划对项目开展研究、深化细化。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