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山东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融合发展规划(2021—2035年) 编制研究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次数:2075

2020年6月,中国城市中心与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联合承担了山东省住房建设厅委托的“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融合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开展以来,课题组克服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对山东省16个设区市、68个县(区、市)的实地调研,访谈村镇、社区、企业270余个;召开了省直33个部门、单位座谈会,召开市级机构座谈会32场次,县级机构座谈会60场次。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努力,课题组完成了1篇总报告和10个专题报告。

12月5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北京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来自全国政协、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北京大学、山东省委改革办、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出席了评审会。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成果丰富,思路清晰,内容全面,研究分析深入,问题把握到位,具有较强的连续性、指导性、创新性和前瞻性,同意通过评审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下一步,课题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修改完善研究报告,加快编制形成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高质量规划。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省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春雷一行8人,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永光一行4人,中国城市中心主任史育龙、副主任邱爱军及课题组参加了评审会。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