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心邀请陈亚军司长做专题讲座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次数:1768

按照中心党总支《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12月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规划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陈亚军同志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辅导讲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史育龙同志主持会议。 

陈亚军同志从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全面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进一步阐述了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整体考虑,详细介绍了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基于我国比较优势变化,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谋划。

史育龙同志指出,今天陈亚军司长为我们做了一场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的精彩讲座,这既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中心认真落实与规划司结对子机制,丰富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的创新实践。中心各部门要及时、准确、全面地领会好全会精神,结合今天讲座内容,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中心智库优势,为有关地方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其他专项规划,切实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