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北京市大兴区“十四五”时期城乡融合发展研究》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次数:2159

2020年4月,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承接了北京市大兴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的《北京市大兴区“十四五”时期城乡融合发展研究》课题。课题围绕大兴区“建设城乡发展深化改革先行区”目标,立足大兴区城乡融合发展基础,总结了大兴区“十三五”期间城乡融合发展成就,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新机遇新形势新要求,研究了大兴区“十四五”时期城乡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并提出了五大重点任务和相应的实施保障措施。

11月27日,大兴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专家召开《北京市大兴区“十四五”时期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农业农村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的有关专家参与评审。

课题负责人白玮向与会专家汇报了研究成果,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报告研究逻辑条理清晰,内容分析翔实准确,任务措施符合大兴区发展实际,为大兴区“十四五”时期城乡融合发展提供了理论和实践借鉴,也为相关政策完善提供了决策参考。

本次课题评审由大兴区发改委综合科组织。课题组成员倪碧野、孙艺芸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心国际合作部 供稿)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