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胡祖才同志赴城市和小城镇中心调研座谈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次数:1992

1月6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同志到城市和小城镇中心调研座谈,听取中心干部职工意见建议。推进城镇化工作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吴越涛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史育龙同志首先向胡祖才副主任汇报了中心近年来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共10位同志就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规划研究、智慧城市建设、城镇化国际合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新媒体宣传等工作也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祖才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做了重要讲话,对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心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根据委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业务建设,更好地服务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人才队伍。希望中心继续加强与机关司局的业务合作,形成强大合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为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