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徐林会见西门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行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点击次数:1460

2018年2月26日,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主任徐林在中心会见了西门子有限公司可持续城市高级副总裁詹妮(Jenny Bofinger-Schuster)、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商慧杰。双方围绕如何推进城市中心与西门子有限公司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徐林主任对詹妮一行到访城市中心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城市中心的主要职能。城市中心在中国城市提供咨询指导相关工作时,沟通对象不仅是中国城市政府,还有国外相关城市、企业、公司。

115191194.jpg

詹妮高级副总裁与商慧杰高级副总裁分别向徐林主任介绍了西门子有限公司在交通、能源、产业、建筑等诸多领域的业务,特别是在中国城市开展的合作情况,以及一些最佳案例。詹妮高级副总裁指出,城市中心在中国城市发展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西门子有限公司可以为中国城市发展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西门子有限公司希望与城市中心进行密切的合作,并具体介绍了2018年度希望与城市中心开展的合作内容与方式。

经过深入交流,徐林主任指出,西门子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公司,与中国有很多业务联系,最佳案例很受启发。双方就未来如何为中国城市提供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城市中心邱爱军副主任、国际合作处刘悦副处长、中欧项目主管李赟参加了会谈。

115191197 (1).jpg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