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党总支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次数:29014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0月28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展览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个部分。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珍贵的文物实物和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复原景观极大地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通过直观感受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深刻体悟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