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与中国能源研究会碳中和产业合作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次数:9694

2022年4月24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城市中心”)主任高国力会见了中国能源研究会碳中和产业合作中心主任黄少中一行,双方就在绿色低碳领域推动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黄少中主任首先介绍了碳中和产业合作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及业务发展方向,表达了在碳中和领域开展长期合作的意愿,并提出有关建议。高国力主任介绍了城市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整体优势,表示此次交流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建议双方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目标,以新型城市发展为载体,发挥好智慧城市发展联盟的运营能力和影响力,在政策研究、规划咨询、平台搭建、场景落地、国际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积极稳妥地开展相关合作,提升双方在碳中和领域的服务能力。会上,双方就下一步有关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城市中心智慧低碳发展部副主任吴斌,城市场景实验室梅正、王媛,碳中和产业合作中心高永钰、张葵叶、汤泰参加了本次会见。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