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严正声明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次数:4945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直属事业单位。 近日,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我中心专家、领导到河南、广东等地授课、调研和洽谈业务。为避免地方政府、企业、机构或个人上当受骗,蒙受不必要的损失,同时也为维护我中心的声誉及合法权益,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中心官方网站地址为: http://www.ccud.org.cn/  微信公众号为:  "中国城市中心"。我中心相关信息的发布请以上述网址或微信公众号的内容为准。

二、请各地方政府、企业、机构或个人在开展相关业务时做 好人员的身份甄别,避免遭受损失。若有疑问可拨打我中心党政办公室电话(010-63906728)进行核实,必要时可选择报警。

三、正告冒充我中心专家、领导的不法分子,立即停止各种违法行为,否则我中心将采取一切手段,配合公安机关对此予以打击并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 

                                               2022年6月20日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