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县长刘炳炳一行赴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次数:4965

2022年8月5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县长刘炳炳一行到访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研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城市战略部主任荣西武、副主任张新民、城乡融合室主任赵军洁,贺兰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科嘉和瑞迪(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嘉和”)总经理张玉盛等参加了座谈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城市战略部

会见贺兰县县长刘炳炳一行

刘炳炳县长首先对中心开展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表示感谢。刘炳炳表示,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收入排名第一的县域经济体,贺兰县具有较强的县域活力,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于2016年、2020年两次视察贺兰县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未来贺兰县将在农产品加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持续加大招商和投资力度,着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希望中心给予贺兰县更多的研究合作支持。

中心城市战略部主任荣西武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四年两次视察贺兰县,足以证明贺兰是个好地方。希望贺兰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贺兰县讲话精神,到东部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推进贺兰县高质量发展。张新民、赵军洁等围绕贺兰县“十四五”发展要求,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深入合作的具体设想展开了分析讨论。

中科嘉和总经理张玉盛介绍了乡村环境治理、大健康产业、农业技术产业化等业务板块,详细展示了“美丽乡村环境治理解决方案——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一体化处理技术”,提出了与贺兰县偏远农村开展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处理合作的设想。

三方一致同意就相关领域的政策研究、项目规划、成果转化、招商投资、宣传推介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