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江西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创新模式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点击次数:4666

2022年8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城市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江西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创新模式研究》(以下简称《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城市中心副主任王劲松、江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江西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出席会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和单位的六位专家参加会议。


课题组介绍了课题设立背景,并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自江西省供销集团委托城市中心承担本课题研究以来,课题组在开展多次实地调研、座谈访谈基础上,积极借助内外部智力支撑,充分听取有关专家意见和地方建议,形成了《研究报告》。《研究报告》从全国冷链物流发展的宏观背景和未来趋势出发,研判了江西冷链物流发展的现实基础和机遇挑战,总结了江西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路径和模式创新,提出了江西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发展目标、总体布局和实施路径,并从改革举措、项目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作了系统谋划。

 

专家组认为《研究报告》条理清晰、结构合理,目标任务符合实际,政策举措具有针对性,对支撑江西省乃至全国城乡冷链物流发展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结题。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