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内江市多式联运物流基地战略研究》顺利通过专家结题评审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3-02-23 点击次数:1803

2023年2月21日,由内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城市中心”)承担的《内江市多式联运物流基地战略研究》(以下简称《研究》)顺利通过专家结题评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重庆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四川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的五位专家参与评审。内江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章艳秋、规划科科长刘亦伟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城市中心项目负责人、国土交通部刘花代表项目组汇报了研究成果。

专家组认为《研究》在理清内江市物流业发展、设施布局、多式联运等现状基础上,充分借鉴了国内外先进经验,制定了内江市建设多式联运物流基地的发展思路、目标和战略,思路清晰、方法科学、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为内江建设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区域物流枢纽、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门户枢纽”提供了战略指导,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评审。

城市中心国土交通部负责人潘昭宇、综合交通所高胜庆副所长、苏晴等参加了评审会。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