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南华集团执行总裁吴旭洋一行到访中心交流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次数:343

2024年3月11日上午,南华集团执行总裁吴旭洋一行到访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双方就乡村振兴、城乡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强应约参加交流,对吴旭洋执行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

会上,吴旭洋执行总裁介绍了南华集团发展历程、推进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项目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中心规划设计部、政策研究部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城乡融合、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领域的研究与探索。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乡村振兴、城乡融合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南华集团相关负责人,中心规划设计部、政策研究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