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南省五指山市委书记朱宏凌一行到访城市中心交流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次数:269

2024年3月23日上午,海南省五指山市委书记朱宏凌一行到访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城市中心”),双方就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城市中心副主任刘强应约参加交流,对朱宏凌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

会上,朱宏凌书记介绍了五指山市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城市中心规划设计部、国际合作部相关同志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和国际合作等领域的研究与探索。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可持续发展、零碳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等领域深化合作。

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城市中心规划设计部、国际合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