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城市和小城镇中心举办第三十二期“青年研学堂”活动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点击次数:166

4月16日下午,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城市中心”)党总支、团支部组织召开第32期“青年研学堂”活动暨2023年度中心挂职及借调人员经验分享会,城市网络部副主任张惠强同志分享挂职福建三明的工作体会,政策研究部的龙玉清同志分享借调委规划司的工作体会。活动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赵坤同志主持,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高国力同志和副主任姜江同志出席。

张惠强同志被选派参加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第23批“博士服务团”,于2023年2月至2024年2月赴福建省三明市挂职市发改委副主任。他以《却顾所来径——三明挂职体会分享》为题,从分管工作、协管工作、研究工作、活动组织工作以及挂职工作整体复盘等五个方面交流了挂职锻炼体会。

龙玉清同志入选“委属青年强基计划”第一批,于2023年2月至2024年3月借调至委规划司工作。她以《“委属青年强基计划”学习锻炼收获体会分享》为题,介绍了自己在规划司学习锻炼期间重点参与的政策文件起草、规划政策评估、重大问题研究、政务信息撰写、重要会议筹办等七方面工作,以及理论学习、能力素质、工作作风、专业研究等方面的收获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考。

高国力同志点评表示,两位同志圆满、顺利、安全完成了挂职借调任务,得到相关单位和领导的表扬,充分展示了中心形象并对其他青年同志起到了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丰富了自身阅历、提升了工作能力,下一步要努力把工作经验和锻炼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委中心工作的能力和质量。结合两位同志的交流,高国力同志强调,挂职借调工作既是委党组交给中心的政治任务,必须完成好,同时也要看到,这项工作是提升素质能力的平台机会,中心没有参加过相关工作的同志都应做好锻炼的准备。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中心研究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