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会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次数:2667

2021年3月26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等五个板块,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丰富的书籍史料、珍贵文物、影像资料、图片模型等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如嘉兴红船的模型、《共产党宣言》全译本、最早的入党誓词、曾联松的国旗设计图、开国大典的影像资料等,高度凝炼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革命征程,同时也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命题。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振奋不已,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切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第二党支部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高思想站位,为发展改革事业奉献拼搏。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5343号-3 |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90号